Brillanceᝰ

一生之敌——审核。还有看文前先看置顶二编内容

6.直男癌晚期不需要掺合这些事

“呃……大家,放下武器好好谈谈不好吗?”





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只是领着凯莉和安莉洁去魔教附近的嚎哭洞穴玩一玩而已。


好吧,只是凯莉无聊想要出去搞事情……而已。


谁知道还真搞出事情了!!!



“哟哟,双剑安迷修?骑士大人怎么会在这里?哦~我明白了,是跟踪吗?想不到啊,你是这样的人~”


很好,如此搞事,只能说不愧是凯莉吗?


不对!这个刺猬头是主角啊!!!他们吵起来没关系的吗??!


{放心~主角无论如何敌视决裂对于他们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这只会使剧情推进的快一点~}


【可是,现在的情况和你说的不一样啊!】


杀气都快把我捅破了!!!捅破了啊喂!!!


“凯莉小姐,虽然我不清楚你为什么会和安莉洁小姐在一起,但是跟在这个魔教的后面是绝对不会安全的!身为最后的骑士是绝不会对邪恶坐视不理的!请你们快到在下的身后,在下会保护你们的!”


兄弟,虽然我不清楚为什么一个修真世界中会出现骑士,但你这恶心帅……


“切!本小姐才不需要什么骑士保护呢!这么一搞,好心情全没了!金!”


是肯定不会让凯莉高兴啊!!!


“在!”


“我们回去吧,本小姐乏了,要回去补美容觉。”


“可是,你不是刚……唔唔!”


“金,我们回去吧,神告诉我现在还不是时候。”

经过几天的相处就算是安莉洁也对金的直男行为无语了。


“等等!”


“怎么?要挡本小姐的路?”


“在下并不会挡住凯莉小姐的路,相反,在下很乐意让你们离开,只是——”


“魔教,必须除掉!”


“……”


金寒毛一悚,安莉洁微微皱着眉头歪着头,凯莉,凯莉………


生气了啊!!!!!


药丸!


“哦?敢动我的人?安迷修,是谁给你的胆子,敢这么说?”


“师傅从小教育的而已”


安迷修手持着双剑,作出防御招式,青色湖水般的绿眸微微眯起,说不出的肃杀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像是洪流一样压抑……




“呃……那个,我们先吃饭吧?边吃边聊?”









事实证明,没有什么事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包那个人一个月的饭!


“魔教大祭司?”


“对啊,你觉得我不像?”


“啊,在下并没有这个意思,只是,以前从没有听说过魔教会有你这么一个人”


安迷修带着怀疑的目光看着眼前这个刚填饱肚子的慵懒少年,蓝色的眼睛微眯,任由金色的发丝随风飘在他白皙稚嫩的脸庞上,就像是一只橘猫在打盹一样。


如此光明的孩子,为什么,会是魔教的大祭司?


“咳咳咳!”/“啊?那现在你不就知道了?”


“?凯莉你是哪里不舒服吗?”


“没什么,只是在提醒某人不要打什么主意罢了!”


“凯莉,不高兴,有人……?”


“喝你的柠檬汁去!多嘴多舌!”


“嗯?谁?你们说的话我怎么听不懂啊?”

金抓了抓他暖金的头发,一脸懵的和系统说话。


{傻孩子,你不必搞懂这些的,你永远不会和这些人的思维一个线路}


【小统!你怎么也这么奇怪了?!】


{唉,直男癌晚期的家伙何必掺乎呢?}


【诶?】


{不聊这些了,安迷修的好感度已经达到40了}


【40?这么快吗?】


{不是你快,是这家伙对每个人都有15的基本好感度}


【这样吗?那他真是个好人?】


{说就说呗,打个问号干甚?好感度这种东西,有时候可是你的保命关键!}


【哦,那骑士呢?】


{世界设定,以前这里曾掀起了一阵骑士热潮,不过现在也就剩他一个人了}


【难怪……】




难怪你是……最后的骑士啊……





“既然如此,那在下更要跟在你们身边了!”

“诶?”

“你想干什么?!”

“唔?”


“在下认为即使大祭司没有恶意,但也不能确定所有魔教都是和大祭司一样的善类,所以请让在下跟在你们的身边来确保你们的安全。”


金愣愣的看着安迷修在那做着骑士礼,说着理由。




我又可以交朋友了!!!




{!!!别!!!!!!}/“等!………”


“好啊!能和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做朋友应该是我的荣幸才对!不用这么拘束的啦!”


凯莉黑着脸看着她的笨蛋两眼发光的冲上去握住安迷修的手,眼睛里满是星星。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到最后变成了交朋友但还是很开心的安迷修扣出了三个?。



全程都在呲溜柠檬汁的安莉洁:“柠檬汁,好喝!”




——————————————

没错,失踪人口回归了。

这篇文想了半个多月总算咕出来了,虽然很水,但我好歹把剧情给推动啦!

另外,追这个合集的集美们注意了!

看此文!必须做好被水的准备!因为本人废话连篇还在学习怎么写出更好的文中,所以咕个一两个月很正常!

但是!如果有人催更的话!

那就不一样了,嘿嘿嘿……

我这种人就是需要监督……


评论(9)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