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anceᝰ

一生之敌——审核。还有看文前先看置顶二编内容

至始至终,从未离开,所谓信仰,矢指光明

“为什么啊?!怎么这次金宝没有露脸?不是说特邀嘉宾吗?qcs怎么搞的?!”

“哼,都说了你们那个什么金没什么好的,F4哪个不是比他好上千倍万倍?”

“绝交!你有什么资格说金?!”

“诶诶诶?搞什么啊?果然喜欢这个白莲花的脑子都有问题,绝交就绝交!我还没说你这个金吹有哪点好了?!”






“啊啊啊!烦死我了!一大早起来就看见这些烦心事儿!这是怎么搞的?”

“怎么了怎么了?LOFTER上有谁惹你不高兴了?”

“诺,你自己看看!直播特邀嘉宾事件、c服事件、电影主角事件、简介删改事件还有雷狮海盗团和平重组事件!哪个不是和我们金宝有关系?!偏偏官方还不给解释!气死我了!好多太太都因这件事退圈了!”

“啊?真的?我看这上面有好多人在讨论这事啊!”

“可不是吗?你现在在圈子里随便刷刷都能看到退圈声明和讨论!好多人想向官方提问结果理都不理!”

“等等!我有点懵圈子?我才刚出去几天怎么就出了这么多的事?”

“第一,直播特邀嘉宾事件,官方直播那天说是有金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结果到头来影都没见着!

第二,c服事件,官方出了新的周边cosplay服装,其中有F4、卡米尔、凯莉六人,偏偏没有金!

第三,官方说是要出一个电影叫什么凹凸世界之魔龙骑士!本来圈友们都不相信的,结果有人在现场发布会拍了照片!上面明显是安迷修的背影!这说明什么?主角是安迷修!本来我们的主角金戏份就少!现在qcs又要换主角!把他边缘化!

第四,原本简介中关于金的那句话已经被删改!这说明了什么就不用我强调了吧?

第五,雷狮海盗团和平重组事件,本来最新的一集好多人都以为帕洛斯该领盒饭了,结果呢?海盗团还有重组趋势!官方这不是迎合粉丝呢吗?!而且已经有人都在那上面说金要被安雷雷安挤下去了!你说气不气?啊?!”

“呃,你冷静!冷静!”

“你让我怎么冷静?我金宝都已经被人骂成白莲绿茶了!你让我这个女友粉怎么冷静?”

“我还是他亲妈粉呢!我比你还要生气着急好不好?当务之急是冷静下来!像你一样疯了的金粉不少!再说你这样子怎么能解决问题?”

“呜呜……那些狗东西!……那可是光啊……怎么能容忍玷污?怎么能?他们良心不会痛吗?”

“……唉……我知道,那是带着我们走出黑暗的光,但现在圈子里像你这样金粉只多不少”


“接下来听我说,

c服事件是官方联名出品的,这说明官方只是授权,周边并不是他们策划的。

电影主角事件相信官方是有自己的打算,毕竟凹凸世界的人物角色那么多,总不能把所有故事剧情都放在一部动漫上。

简介删改事件并不能说明什么,这说不定是黑子做的故意要把这件事引出来让我们生气。

海盗团重组事件说不定是官方本来就有的剧情,毕竟这后面还有一些剧情进展是需要他们的,不要管那些人的安雷雷安,我们的金也不比他们差!他可是主角啊!

不过关于特邀嘉宾那件事我还没什么头绪,嘛,毕竟掀起了这么大的浪官方也不是不可能出来解释。

而且我严重怀疑这是有黑子再利用我们金粉拿我们当枪使来引战,总不能如了他们的意。

当然,如果官方不管不顾的话,我不介意用我这个愚笨一点的小脑瓜来制造一场巨浪,让他们看看,金粉的力量是有多么强大”




说白了,不过是为那个少年洗去尘埃,即使,他只是被人们看成一个虚拟人物。


可谁又知道,他带领了多少人走出了那绝望可怖的黑暗深渊呢?








“格瑞!大家,你们看啊!那上面都写了什么啊?”

“金,别……”

“这是……什么啊?完全看不懂?”

“切,果然渣渣就是渣渣!”

“你说谁是渣渣?哎?你别抢啊?!”

“祖玛祖玛,为什么我看嘉德罗斯大人很生气啊?”

“闭嘴!我永远支持王的选择。”

“小鬼,看那些没用的干什么?过来一起去撸串!”

“金,我准备了蛋糕给你。”

“哟哟,小傻瓜又在做什么傻事?”

“你们这些家伙怎么这么奇怪?算了,小子快走!我们一起吃肉去!”

“哼,就算是雷狮海盗团也不能在我手里抢人,他可是本小姐的玩具!”

“金你……唉,没什么,你没事就好。”

“神说,光不该为此染色,会有人帮助他的。”

“金,在下会一直支持你的!”

“切,二货骑士!耍什么帅?王子殿下可是我的!别想有什么人来伤害他!”

“老姐啊!你就别给金惹事了!”

“………!”

“嗯?怎么连耀你也?大家怎么这么奇怪?”


“参赛者们,大赛被病毒入侵,目前正在修复,如果看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切记不要相信它们!新一轮比赛马上就要开始,请各位参赛者在大厅内等候。”

“绝对,不要相信它们。”



“嗯?是我的错觉吗?连裁判长丹尼尔大人都变得这么奇怪了?”

“管他做什么?赶紧走啦!笨蛋金!”

“金,新一轮比赛就要开始了,快走吧”

“诶?等等我啊格瑞!为什么丹尼尔说不要相信它们啊?这其中有什么事情吗?”

“……就是什么都不要相信的意思”

“噢,是这样吗?”



“黑洞”

“什么事啊?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就不要烦我”

“有一个有趣的事情要交给你。”

“真的?什么事什么事?”

“去把这些不知名的病毒全部反黑,相信在这期间你会发现一些有趣的事情。”

“好耶!看我把你们全部反黑!”




“怎么样啊?丹尼尔?这些东西都处理好了吗?”

“……秋,你先放下我的积木。那些不知名的病毒已经在清理了,不过奇怪的是,几乎所有病毒所含的都是针对金的负面信息。”

“嘁!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小兔崽子弄的!我一定会让那个人知道什么叫做珍惜生命!”

“通过监控,已经确定金没有看到这些病毒,新一轮比赛开始后,他就不会接触到这些东西了。所以,你也快回去吧,裁决神使大人,让他们发现可就不好了。”

“呵呵,早晚有一天老娘会让这个什么凹凸大赛彻底歇火!还有那些病毒!别以为它们能逃过一劫!”










大家,还真是小瞧我啊,既然我是你们心中的光,又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挫败?


毕竟,我可是金啊!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