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anceᝰ

一生之敌——审核。还有看文前先看置顶二编内容

all金:那么问题来了——全场MVP是谁?

*ooc有的

*源于本人日常哄小妹累的要死要活而突发的脑洞

*其实这篇文本来码了一大半后来又被lof吞了

*也不知道那时候是怎么挺过去的

*有谁体验过被吞文还无处可泄怒的感受

*以上为我最近为什么不更新的借口理由

*后续随缘










“雷狮!不要!”


“嘉德罗斯!你别想动那个汉堡!”


“佩利!不要再咬我了!嗷!疼啊!”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金欲哭无泪的想到。






时间回到昨天的午夜十二点——


“是的,参赛者金。因为bug影响缘故所以我们将受影响的参赛者们送到你这里来了。等bug解除后大赛会发放大量积分来补偿你,所以——”


“等……”


“你自求多福吧!再见!”


金沉默着目送裁判球疯狂迈动小短腿溜走后又沉默着和十几双小眼睛大眼瞪小眼。



真·大眼瞪小眼



“金?”


“……”槽点太多我竟不知该从何说起



全程金只想沉默,

沉默,沉默是金。



午夜十二点来敲门还放垃圾信息我能不能举报那个 bug扰人休息?bug找上门来他就不说了,怎么还都送他这里来了?当他这里是垃圾场bug收集区吗?送来也就算了,怎么还都是拆家小能手?大赛方知不知道这些家伙都是对拆房情有独钟的?知不知道每次他花积分都是为了修房子?救命!我真的不想再去睡石头了!



1秒的头脑风暴后,金一边哄着脸色不太好的格瑞凯莉一边把得意洋洋可怜楚楚的小孩子们带进屋里。



金:其实我才是最可怜的那个!!!





一晚过去了~

金睡的并不安稳~

哦,你问为什么啊~

你去问一问微波炉里加热的千层卷你就知道了~



“噗哈哈哈哈,金你那个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这是变成小孩子的凯莉。


“金,你昨晚睡的还好吗?”

这是变成小孩子的安迷修。


“小鬼睡的不好?我昨天晚上睡的可真是不错呢~”

这是变成小孩子的雷狮。


金不想和他们说话了,因为他刚刚收到了来自裁判球友情提供的育儿百科全书。


他低头看了看书的内容,抬头看了看不知为何突然扭打起来的安迷修和雷狮,兴致缺缺看戏的凯莉,熟视无睹屏蔽一切冷静思考的紫堂幻,吵着要和格瑞切磋的嘉德罗斯,淡定逃开喝牛奶的格瑞,正在转树枝占卜的安莉洁,忽悠佩利的帕洛斯,嚷嚷着肉的佩利和乖乖坐好吃蛋糕的卡米尔。

其场面就像幼儿园里的可爱小朋友们做游戏一样,十分不合团结。


他,释然的笑了。

他,扔掉了书本。

他,张开薄唇说:


何有?



哦,换一句通俗的话来讲:

我TM的看这书有毛用?!


“雷德、祖玛,平时你们嘉德罗斯大人都是这么……呃,活泼吗?”


好在大赛还是有点人情味,让这两个没有受到bug影响的大人来做帮手,虽然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送到自己这里来就是了。


“啊?是……”


此时雷德小可爱收到来自祖玛的封嘴刀片。


“嘉德罗斯大人如果有什么让你不喜欢的地方请谅解我们一定会改正”



这都是哪跟哪?怎么突然道歉了?


别,大赛前十跟我道歉是真的受不起!



“渣渣!”


“嗯?喂!说了多少遍我不叫渣渣!嘉德罗斯!”


“嘁,自不量力的渣渣不配和我说话。”


那你从我头顶上下来再跟我说话不行吗?            知不知道连带着你的王冠能把我的脖子压垮?


“老大你……”


“嘉德罗斯大人,请允许属下告退,大赛方刚刚给我和雷德发布了任务。”


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看出来这个自大狂准许了,还有,不是说来给我当帮手吗?怎么又走了?难道不怕我趁机对他们大人下手吗?你们的忠心呢?


“渣、渣”


“嘉德罗斯!变小了都还是一个自大狂!都说了我叫金不是渣渣!”


“切,九岁儿童变小了还能指望他能收敛不成?小鬼你这也太傻了,你还是来当我们雷狮海盗团的团宠吧!”


团宠?照现在这个样子是保姆更准确一点吧?


“雷狮,想要干架吗!”


“好啊,我奉陪。”


“别!别拆了!”

就算你们不使用元力武器,这里也一定会塌的!




如此这般,金熟练的躲出了二人的攻击范围,正当他想着怎么制止他们这种末日行为的时候,裤腿被拽了一下,紧接着,又一下。


“格瑞?安迷修?有什么事吗?”


“……那个,金,能带在下去吃饭吗?这副身体有点麻烦所以……”


“牛奶”


原来如此!金灵光一闪


拿吃的堵住这些家伙的嘴就好了!


过程中,格瑞安迷修成功获得与金牵手手的机会和来自众人的白眼,雷狮试图跳上金的背,最后因被头部后方不可抗的力量拉住,导致失败甚至还压到了蠢蠢欲动的嘉德罗斯以及正准备骗金把他抱起来的帕洛斯,期间,佩利获得金的夸赞一句,因为他无意之间闻到了肉的味道,给金这个顶级路痴指出一条明路,安莉洁与紫堂幻因"比较矮"的原因成功坐到了金的左肩与右肩。



凯莉:呵,男人。

卡米尔:大哥,抢弟媳是不对的。

手:当时感觉这是一个很伟大的事情!


最后因为人口问题,金逼不得已使出了超大号矢量滑板才能载着众人前往餐饮区吃早饭。


全场最惨:矢量滑板





评论(2)

热度(25)